頂讓生意登記

  • 頂讓生意服務登記

    頂讓生意服務登記

    理智的生意人會積極求變,將生意栽種到一定階段後適時收割出讓生意,追求下一目標。歡迎與我們的專業顧問安排會面,進行專業生意頂讓分析服務。

    生意人半生默默耕耘,總希望作物收成時能頂讓予一個會賞析的買家,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替你找到及頂手給這個知音人。透過我們用心建構的生意頂讓平台,生意人可將生意出讓消息刊登於網上,有意握手頂讓生意的買家可經這個生意買賣網聯繫我們,雙方從互不認識,到承傳一方業務,我們的專業顧問在過程中均以買賣雙方最大利益為首,確立頂手生意的好時機,並將繁複的出售生意買賣程序處理妥當。

    而透過互聯網進行生意放盤,受眾更廣,令生意頂讓的機會更高,香港創業簡化投資者買生意流程,協助找到可信買家。歡迎與我們的專業顧問安排會面,進行專業生意頂讓分析服務。

     

     

Last modification: 五 27 八 2021

賣家指南 - 特快出讓生意步驟

香港創業是香港首屈一指、榮獲ISO9001國際認證的生意頂讓平台,我們以多年累積的寶貴生意買賣經驗,協助您在生意頂讓的交易過程中,得到適切的協助,幫您找到合適的買家。

 

第一步
聯絡香港創業團隊

按右下角圓形WhatsApp圖案
或致電安排會面及講解
 

第二步
定期跟進匯報頂讓進度

同步市場脈搏
加快業務出讓速度
 

第三步
一站式處理轉讓及交接事項

東主無憂出讓生意
套現及迎接下一生活階段
 

第四步
立即聯絡・捷足先登

按右下角圓形WhatsApp圖案
直接聯絡・開始查詢
Form by ChronoForms - ChronoEngin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