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創業 Hong Kong Startup 的願景

香港創業 Hong Kong Startup 堅守「隨心所創|Startup What You Believe」的信念,除為創業者用心建構多元化的生意創業平台,提供卓越服務外,亦同時致力鼓勵大眾創業,令香港成為更有活力的創業城市。

生意轉讓被譽為最安全的創業方法之一,東主透過頂讓套現資金再作發展,投資者及買家透過頂手以降低風險,香港創業提供生意買賣服務,創出商機。

香港創業提供生意頂讓及頂手服務:生意轉讓、生意買賣、加盟 Franchise 等等各種創業模式。香港創業打造的生意轉讓平台,集合最新的生意轉讓機會,將一切可能性透過互聯絡傳遞。

正因為我們走過創業艱辛之路,我們深明各種荊棘,生意頂讓及頂手過程中的疑惑,因此,我們的團隊富有經驗、專業、務實,不論在生意轉讓、出讓或是加盟等範疇都能以創業者的角度出發提供貼身建議,務求令引領發展最符合創業者興趣及預算的生意買賣項目。

集團擁有經驗豐富的管理團隊,穩守審慎的長期業務發展策略,同時履行對客戶及公眾的企業社會責任,積極回饋社會,同心建設全亞洲最具規模的創業平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