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我們

  • 聯絡我們・生意頂讓顧問公司頂手專家

    聯絡我們・生意頂讓顧問公司頂手專家 創業就像烤蛋糕,每一步準備功夫都需要有黃金比例。香港創業顧問願意全力協助及配合你的創業需求,歡迎與我們的專業顧問安排會面,開展創業第一步,亦是最重要的一步。

    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作為香港本土創業顧問公司,提供服務包括生意買賣、頂手、頂讓、出讓、加盟等。我們的專業創業顧問願意全力協助及配合你的創業需求。

    我們深明每位創業者的需求、興趣、眼光皆不一樣,而香港創業為此提供一系列免費的生意頂讓諮詢服務,以每位創業者的角度出發。若你是創業新手頂生意,可登記我們的創業方向分析服務,讓我們作為你的買生意創業指南針;而有意進行生意轉讓的創業者,歡迎登記創業諮詢服務,由我們的創業顧問與你一起排除萬難;基於各種原因有意放讓生意的客戶亦可登記會面估值服務,為你的生意得到一個合理的估算。

Last modification: 五 27 八 2021
創業諮詢登記
WhatsApp:
地址:
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東座8樓819室(尖沙咀站L6出口)
Form by ChronoForms - ChronoEngine.com